新浪体育 NBA

第一詹吹不后悔当年行为 冤家变队友命中注定

新浪体育

关注
史蒂芬森晒深夜训练视频

北京时间8月21日,据美媒体报道,今年夏天,勒布朗-詹姆斯和兰斯-斯蒂芬森成为了队友。时隔多年之后,斯蒂芬森终于透露他当年为什么要在季后赛中吹詹姆斯的耳朵。

“那个赛季,我们一直互喷垃圾话,有许多激烈的时刻,并且针锋相对。”芬森说道,“我当时真的很想激怒他(詹姆斯),我努力帮助球队赢得比赛,并想让他失去专注,所以我尝试了任何事情。”

然而詹姆斯并没有受到芬森的干扰,他最终带领热火队击败了步行者队。

“作为你来说,你对别人尝试了一些东西,但是别人没有做出回应,而是继续努力打球,勒布朗就是如此出色的球员。我尝试了一切可能并试图让他失去专注。”芬森表示。

今年夏天,这对昔日的冤家成为了队友。当被问到是否后悔当初对詹姆斯做出那样的举动,芬森说道:“我不后悔,但有时候回想起来,我会觉得,我为什么要那么做?是什么让我那么做?和勒布朗成为朋友将会是不同的感觉。”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