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骑士新老大自曝生涯最恐怖一幕:那时以为会死

新浪体育

关注
萌神搞怪竟一球将队草砸晕

北京时间8月21日,据美媒体报道,骑士队大前锋凯文-勒夫在接受采访时回忆了发生在上赛季的惊恐一幕,由于在一场比赛中恐慌症发作,勒夫当时感觉自己“快死了”。

去年11月6日,骑士主场与老鹰的比赛中,勒夫因为恐慌症发作而返回更衣室。当时,勒夫躺在更衣室的地板上,情况很不秒。

“有一刻,我觉得自己将会死去。”勒夫在接受NBC的采访中回忆道。

“我当时觉得自己遭遇心脏病。”他继续说道,“我在更衣室里不停地找东西,但是找不到。我想呼吸新鲜空气,但最终我躺在地上并且失去了意识。我当时用手掐住自己的喉咙,并试图吐出一些东西,但是吐不出来。”

当时,骑士队的训练师史蒂夫发现了躺在更衣室地板上的勒夫。

“我只记得他(史蒂夫)大声呼喊我的名字,因为你真的不知道该如何处理这种状况。”勒夫说道。

那场比赛之后,勒夫被送往克里夫兰当地的医院。

直到今年1月的一场骑士队内会议上,骑士队的队友们才知道勒夫患有恐慌症。

今年3月,勒夫对外界公开自己的精神健康问题,并且鼓舞了许多人,包括有同样遭遇的NBA球员。

今年7月,勒夫和骑士队续约了一份4年1.2亿美元的合同,签约仪式上,勒夫特别感谢骑士队在精神健康问题方面对他的支持。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