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姆斯身边1人被严重低估!16分离上限还差得远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0日,据《Lakers Nation》报道,上赛季曾效力于洛杉矶湖人的小伊塞亚-托马斯表示,凯尔-库兹马被严重低估了,他很努力,会成为NBA中又一个与众不同且天赋满满的年轻球员。

2017-18赛季中期,小托马斯被骑士送到湖人,和朱利叶斯-兰德尔、布兰顿-英格拉姆、朗佐-鲍尔和库兹马做了半个赛季的队友。

尽管仅为湖人出战了17场比赛,但小托马斯却成功扮演了队内年轻球员导师的角色。一度,视自由球员市场情况而定,小托马斯还有望续约湖人,但湖人最终还是以一年900万美元签下了拉简-隆多。小托马斯则以一年老将底薪合同远走丹佛,加盟掘金。

尽管合作时间短暂,但小托马斯和库兹马却是互生敬意。近日小托马斯做客一档名为“Tiki and Tierney”的真人秀节目,对库兹马就赞不绝口。

“凯尔是一名被严重低估的球员,”小托马斯说,“他会将每个人的质疑都转化为他的比赛动力。他非常勤奋,会成为联盟中又一位与众不同且天赋满满的年轻球员。”

据悉,此前库兹马曾参加了托马斯举办的第5届“Zeke-End”篮球巡回赛,并展示了自己得到改善的控球技巧,二人关系于此可见一斑。

菜鸟赛季,库兹马出战77场,场均出战31.2分钟,得到16.1分6.3个篮板,入选最佳新秀阵容一阵。此前曾有人预计,库兹马在下赛季将出任湖人的第六人,但湖人主帅卢克-沃顿也表示,除了勒布朗-詹姆斯外,湖人其他4位置的先发都要“竞争上岗”,库兹马仍有机会。(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