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当哈登和威少同队 绝杀竟然还需要第3人执行?

新浪体育

关注

哈登慈善赛格林3分绝杀

北京时间8月20日,据美国媒体报道,詹姆斯-哈登和队友杰拉德-格林在休赛期并没有闲下来,今天哈登举办了一个慈善赛,包括格林和威少在内的众多球星都出席,而且,在今天的比赛中,哈登威少还跟格林,为球队命中了致胜的绝杀三分。

从视频中可以看出,在距离全场比赛结束还剩30秒时,哈登队还以76比78落后两分。哈登持球组织进攻,先是分球给弧顶的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后者遭遇包夹后又再次传给了哈登。但是时间所剩无几,哈登跳起传球找到了底角的格林。后者接球毫不犹豫地选择出手,皮球划过一道彩虹般弧线坠入网窝。

凭借着哈登的助攻,格林的这记关键三分球,他们79比78战胜了由德玛尔-德罗赞和鲁迪-盖伊领衔的球队。火箭二人组的这次精妙配合,则是球队日常打法的一个表现。

数据统计显示上个赛季,哈登场均为格林传球1.6次,其中格林接到哈登传球后三分线外出手的命中率为30.2%。另外哈登上个赛季场均出战35.4分钟,贡献30.4分5.4个篮板和8.8次助攻。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