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库里收神秘礼物!这是掐灭勇士纪录的奇葩物件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0日,2015-16赛季金州勇士取得的开季24连胜,最终在密尔沃基雄鹿的手中终结,这也让“24-1”的主题T恤就此走红。近日史蒂芬-库里索要该T恤,雄鹿则让他如愿以偿。

2015-16赛季勇士取得令人震撼的开季24连胜,为最终打破公牛纪录拿下73胜打下坚实基础。在当时,谁能成为第一支阻挡勇士的球队,成为NBA的一大看点。

幸运眷顾了雄鹿。2015年12月13日,前一天刚在波士顿鏖战2个加时的勇士人困马乏,以95-108不敌雄鹿,开季24连胜终结。随着这一场令人震撼的胜利到手,雄鹿球迷当时统一身穿的墨绿色“24-1”主题T恤也就此走红。

近日在做客“毒舌”比尔-西蒙斯的播客时,库里坦言:“我想要一件‘24-1’主题T恤。”

不料雄鹿官方随后发推表示:“嗨,史蒂芬,我们听说了。原版的‘24-1’主题T恤已经在前往湾区的路上了。”

拥有这件“24-1”主题T恤,雄鹿是为了纪念一场有历史意义的胜利,库里则在纪念开季24连胜的同时,更多了一份“前事不忘后事之师”的意味。(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