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记者看轻科比惹怒武圣!甚至想代替科比抽对方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0日,据美媒体报道,今天一场BIG3联盟的3对3比赛结束之后,一位记者问斯蒂芬-杰克逊,科比是否能够应对这种比赛的强度,结果引起了杰克逊激烈的反应。

“让我们回到科比的话题。鉴于这项比赛的身体对抗性越来越激烈,你觉得科比能应对这个联盟的比赛吗?”一位记者问斯蒂芬-杰克逊。

听到这个问题之后,杰克逊觉得不可思议,并且起身佯装准备离开。

随后,杰克逊站着拿着话筒,他先问那位记者是哪家媒体的。

“这个家伙来自Let‘s Get It Sports。”杰克逊对着在场的所有记者说道,“他问斯蒂芬-杰克逊,科比-布莱恩特能否在这个3对3联盟打球并适应这里的身体对抗?科比可以在任何联盟打球。”

“现在,科比,听着,你在听吗?你希望我代你抽他(指的是那位提问的记者)吗?请来我们这个联盟打球,我们需要你!科比是历史上最好的得分手之一,他将会在这个联盟打出统治力。”

事实上,BIG3联盟的组织者Ice Cube在近日接受采访时透露他一直在说服科比加入这个联盟,但科比一直没有同意,不过Cube表示他不会放弃。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