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真神表态愿降薪续约并在勇士退役 要十连冠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0日,据美媒体报道,勇士队全明星后卫克雷-汤普森在今天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他希望在勇士队退役,而且他还表示自己愿意降薪留队。

“我之前已经说过许多次了,我希望在勇士队终老。”汤神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说道,“合同谈判还早着呢,但是我认为双方的目标和兴趣是一致的。我希望在这里结束职业生涯。”

明年夏天,汤神将成为一名自由球员,考虑到勇士队的薪金状况,如果保留全部核心阵容,勇士队的薪金总额和奢侈税将创造天文数字。

当被问到是否愿意降薪和勇士队续约时,汤神说道:“这很难说,我当然对此感兴趣,但是最终,我将会在明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我的首要任务肯定是留在勇士队。”

值得一提的是,克雷的父亲老汤普森在近日接受采访时也强调克雷-汤普森会在勇士队退役。

“哦是的,你可以记下来。”老汤普森说道,“克雷将会穿着勇士队的球衣退役。”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