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情商爆表!詹皇霸气回应喷子 暗示他们是狗?

新浪体育

关注
詹皇生涯纪录片见证巨星成长

詹姆斯今夏加盟湖人震惊了全世界,大部分球迷都很支持詹姆斯的决定,但仍有少部分球迷并不理解詹姆斯为何去到西部,去到这支紫金军团。

今天,一位网友晒出了一段经典动画片《猫和老鼠》中的片段,并配文:汤姆实在太残暴了!

詹姆斯看到后转发并评论道:这就像是我VS讨厌我的人!他还配上了四个表情:摊手、击掌、笑哭以及满分。

在这个短片中,汤姆不断挑衅斗牛犬斯派克,但斯派克由于戴上了项圈,无法离开自己的窝,导致它最终被汤姆耍的团团转。

由此看来,詹姆斯似乎就是图中的汤姆。在现实中,有不少黑子前来挑衅詹姆斯,虽然不能对他产生丝毫影响,但这样的网络攻击却源源不断。詹姆斯此番表达的是一种无奈的情绪吧。

当然,NBA新赛季即将开赛,只要詹姆斯率领这支年轻的湖人取得出色的战绩,他便可以让这些恶意的网络攻击销声匿迹。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