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勇士有他三连冠可期!库里称补上了最后的漏洞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8日,据《The Ringer》报道,史蒂芬-库里近日做客“毒舌”比尔-西蒙斯的播客,表示克莱-汤普森人人爱,包括德马库斯-考辛斯。而考辛斯能在季后赛带来活力,带来金州勇士所欠缺的东西。[勇士再添夺冠拼图!NBALIVE抢先体验]

西蒙斯:尽管德马库斯刚经历了一次重伤,但你们能得到他仍像作弊一样。

库里:你在说什么?你到底在说什么?(大笑)

西蒙斯:我只是开个玩笑。这事我当然站你们这一边了。德马库斯的选择让每个人都无比疯狂,就和他上赛季跟腱重伤时一样。如果他在2月复出,对你们堪称一份奖励。

库里:我认为对他而言,说到底还是因为加盟我们能够获利,我们也不会着急让他复出。他可以安心地设置合理的复出时间。但当我关注着明年1月、2月可能获得的机会时,不管他何时复出,即使是在季后赛,都会给我们带来全新的活力。

不管到时他展示出何种状态,我知道他希望能100%恢复,我们当然也希望如此,他都会带来我们此前所欠缺的部分:一个能在禁区内砍分的家伙。我们可以围绕他安插一些射手。

西蒙斯:他还能抢篮板。

库里:他的确是一位出色的进攻发起点,在他效力鹈鹕时大家见识过了。当他在弧顶高位拿球后,他既可以突破过掉大个,也是名出色的传球手。(史蒂夫-)科尔教练素来喜欢能阅读防守的组织型大个。因此这肯定会很棒的,伙计,我对此无比兴奋。

西蒙斯:没错。你们需要的是那些极度渴望加盟强队,却又不大敢相信自己会撞大运的球员,你们也能从中有所收获。

库里:100%正确。这其实就是个感同身受的过程。阵容会发生变化,轮换也会进行调整,但我相信,打完常规赛季82场比赛并展望季后赛时,这能给我们带来值得期待的东西,能让我们专注于如何将他的技术融入我们之上。很明显,我们仍需保持自己的风格,加快节奏,并依赖那些过去3、4年一直在此效力的球员,找到解决办法。但这的确给我们带来期望。在8月的今天能坐在这里畅想明年6月重返总决赛,我是幸运的。在这期间还有很多时间,我们要做好准备。(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