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火箭双约翰逊梦想幻灭!人家看不上4170万大神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8日,据《迈阿密哨兵报》报道,虽然火箭队曾试图和热火队完成一笔关于莱恩-安德森的交易,但是热火队对安德森并没有兴趣。[安德森约翰逊互换!体验不一样火箭]

不久前,《今日体育》和ESPN都透露火箭队希望用安德森和一个选秀权换热火队的泰勒-约翰逊或者詹姆斯-约翰逊。虽然这个交易是火箭队感兴趣的,但是热火队的兴趣并不大。

如果通过交易得到安德森,那将增加热火队的奢侈税账单,因为泰勒-约翰逊在未来两年的薪水都是1920万美元,而安德森未来两年的薪水分别为2040万美元和2130万美元。

詹姆斯-约翰逊的合同还剩三年,薪水分别为1440万美元、1510万美元和1580万美元,但是热火队很看重詹姆斯-约翰逊的技术特点。

从去年夏天开始,火箭队就在积极兜售安德森,但是一直没有成功。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