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如果詹姆斯打出4年前的战绩 湖人就要内乱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8日,据《Amico Hoops》报道,大卫-格里芬作为前骑士队总经理,近日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关于勒布朗-詹姆斯转会的问题。他认为詹姆斯和湖人之间的磨合如果出现问题,可能会让球队付出一些代价,而西部激烈的竞争可能会让紫金军团难以接受这个现实。

在詹姆斯2014年重返骑士之后,开局球队的战绩为19胜20负,团队的化学反应出现了很大问题。不过当时联盟就出现了西强东弱的局面,给了骑士队很多喘息调整的机会。最终他们以53胜29负的战绩杀入到了总决赛,大卫-格里芬认为当时的骑士队很幸运,不过换到西部联盟,很可能难逃厄运。

“我们当时第一年一起搭档,詹姆斯回归克利夫兰,勒夫和欧文也是第一次联手,开局其实情况很糟。”格里芬说道,“当你在东部早些时候遇到一些动荡,没必要过于紧张。‘我们必须打入季后赛。’显然拥有那套阵容,当时我们把他们组合起来,感觉实力很强大。如果我们仅仅是进季后赛,那体系就遭到了严重破坏。”

“但是在西部,你就不能这样。没有优势可言,不能因为磨合阵容在赛季中花费大量时间去解决问题,更不能在开局打出19胜20负的战绩。”格里芬说道。

湖人签下詹姆斯之后,先后将隆多、史蒂芬森、麦基和比斯利招揽入队。显然隆多和史蒂芬森都不是擅长投篮的球员,当他们和詹姆斯一同在场时,进攻时场上很难拉开空间。当然也有人认为詹姆斯带领这套阵容,有实力去竞争总冠军。究竟新赛季湖人会有怎样的表现呢?值得众人期待。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