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真大佬范儿!甜瓜到火箭后的第一个周末这样过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8日,据美国媒体报道,休斯顿火箭队球员卡梅罗-安东尼今天更新了社交媒体,他在Instgram中晒出一张周末出玩的照片。图片中安东尼头戴白色帽子和墨镜,认真挑选着上等的雪茄。

安东尼对于雪茄的热衷,一直伴随着他的职业生涯。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美国男篮夺冠之后,他就曾在球场的通道内,点燃了雪茄。并且网络上传出过很多张,安东尼嘴叼雪茄的照片,有一股弄弄的社会气息。

近日安东尼在出行时,遇到了挑选雪茄的好地方。随即他开始精心挑选,从安东尼晒出的图片可以看出,售货方给他提供了多种样式供选择。

“一个非常美好的周末!!!”安东尼在社交媒体上这样写道。有网友调侃道:莫雷看到这张图片内心一定很慌。

上个赛季安东尼场均为雷霆出战32.1分钟,贡献16.2分5.8个篮板和1.3次助攻,各项数据均为职业生涯新低。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