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火箭短合同签22岁2米31长臂怪 裁掉昔日首轮秀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8日,据著名NBA记者克里斯-海恩斯报道,休斯顿火箭队和自由球员布鲁诺-卡布克洛达成了一份合同。[挖掘潜力新人!NBALIVE等你来战]

今年22岁的布鲁诺-卡布克洛来自巴西,他是2014年的首轮20号新秀,当时他被猛龙队选中。卡布克洛身高2米06,但臂展达到了恐怖的2米31,是臂展超长的侧翼球员。

职业生涯至今,卡布克洛分别效力过猛龙和国王,他也在发展联盟待过。

今年2月的交易截止日,布鲁诺-卡布克洛被猛龙队交易到国王队,他之后代表国王队打了10场比赛,场均得到2.6分和2.1个篮板。

今天,休斯顿火箭队和自由球员布鲁诺-卡布克洛达成了一份合同。

据悉,卡布克洛和火箭达成的是一份Exhibit 10合同,这种合同可以转化成双向合同。

另据著名NBA记者查拉尼亚报道,火箭队今天裁掉了前凯尔特人的首轮秀RJ-亨特,亨特身背的是一份双向合同。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