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勇士薪资达3.7亿未必解体 另一豪门却恐要散伙

NBA综合

关注

勇士明年夏天会不会因为薪金压力解体,是人们比较关心的话题。以勇士现在的配置,能够终结勇士王朝的或许就是薪金问题。ESPN近日对明年夏天的大牌自由球员进行了调查,结果显示杜兰特和克莱·汤普森的留队概率都在70%左右。勇士或许不会解体,而凯尔特人球星欧文投奔尼克斯的概率竟然超过留在凯尔特人。如今的东部第一豪门反而面临解体风险。

根据此前ESPN薪金专家鲍比·马克斯的预测,如果勇士球员不降薪,又保留完整阵容,2019-20赛季的薪金总额可能突破1.74亿美元,奢侈税缴纳额突破1.98亿美元,支出总额突破3.7亿美元。这会是可怕的金额,让勇士老板比较难以承受。不过,勇士也未必会解体,其中杜兰特和克莱·汤普森存在降薪的可能,杜兰特已经连续两年降薪,牺牲了超过1000万美元的薪水,他会继续降薪吗?又或者克莱·汤普森也可能降薪。

当然,如果勇士下赛季再夺冠军,完成了三连冠,勇士老板拉科布或许会一咬牙再创薪金新高,愿意缴纳昂贵的奢侈税,延续勇士王朝。

在ESPN的调查中,杜兰特留队占了69.7%,去尼克斯占了24.2%,去雷霆和湖人各占3%。汤普森留队占了72.7%,去湖人占了15.2%,去76人占了6.1%,另外去快船和马刺各占3%。

欧文投奔尼克斯占了46.9%,高于留在绿军的43.8%。出现的这样的结果,并非空穴来风,因为此前传闻欧文和森林狼球星吉米·巴特勒计划2019年联手加盟尼克斯。值得一提的是,吉米·巴特勒目前和森林狼队友维金斯以及唐斯关系存在嫌隙,传闻他对维金斯和唐斯对待比赛的态度不满。巴特勒投奔尼克斯的几率为42.4%,高过留在森林狼的12.1%。

那么欧文会离开凯尔特人吗?近日有记者就欧文可能投奔尼克斯的问题采访了皮尔斯。皮尔斯认为这是有可能的:“之前谁能想的到杜兰特会去勇士?考辛斯也会加盟勇士?几年之前,勒布朗会去迈阿密?球员们只是在表明,他们拥有权力,能控制自己的命运,去做他们想做的事。”

皮尔斯还指出,现在的联盟已经变了,球员喜欢和自己的朋友联手。“这些家伙想在某些球队打球,他们想与他们的朋友在一起打球,他们正在证明自己拥有这样的权利。”皮尔斯指出了抱团成风的一大缘由。但其实,联盟抱团之风的兴起与绿军2007年组建三巨头有关。欧文和好朋友巴特勒如果一同前往尼克斯的话,可以和波尔津吉斯组建新三巨头,只是他会舍得绿军目前的阵容班底吗?欧文是比较倔强的人,他能决然离开骑士,如果真想去尼克斯,他对绿军也不会留恋。

(李喜林篮球绝杀)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