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曝詹姆斯裸上身见女老板! 对方直言很紧张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7日消息,据《express》报道,勒布朗-詹姆斯加盟了洛杉矶湖人,这让湖人目前的掌门人珍妮-巴斯十分兴奋。

勒布朗-詹姆斯今年休赛期加盟了湖人,这让湖人老板珍妮-巴斯十分兴奋。她表示,湖人的篮球运营总裁魔术师约翰逊十分卖力,他在自由球员市场刚开启时就与詹姆斯进行了联系。

“那天晚上我在家里关注着其他正在进行的自由球员签约,我也想知道魔术师那边进展如何,我知道他们俩要会面,但是不知道他们在哪里会面,我期待有所反馈,”珍妮-巴斯说,“他们两个是如此相似,他们都在中西部地区打过球,都赢得过总冠军,他们都一心想要球队变好。他们的共同点很多,聊得不错。不过当时勒布朗并没有做出任何决定,他何时作出决定也并没有时间限制。魔术师只是说会面的效果不错,我们会等待,看看未来发生什么。”

结果,会面第二天,詹姆斯就选择了加盟湖人,巴斯表示当时让她十分激动:“勒布朗的经纪人里奇-保罗给我发了一条短信,向我们道喜。现在回想起来,我依然十分激动,我想到这件事的意义,想到了这对于老巴斯博士意味着什么,以及一直对球队充满耐心的球迷。我们最近一直没有拿出与过去30年向匹配的荣誉。”

巴斯表示,她也与詹姆斯有过一次简单的交流,但是情况有点尴尬:“我只和他有一次简单的交流,因为当时他在训练馆训练,他没有穿上衣,这让我感觉有点紧张,我就站在那里,和一个浑身是汗水的家伙讲话,因为他当时正在训练。不过,我就是想让他知道,我非常感激他能加盟湖人。”

珍妮-巴斯现在年纪大了,终于消停了下来,以往她也是以作风豪放大胆著称,在90年代,她曾与罗德曼、乔丹都传出过绯闻。她看到詹姆斯光膀子就感到紧张?这或许有点夸张了。

(咕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