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安东尼仍是联盟前十! 大佬说出这话自己信吗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7日,据《Clutch Points》报道,内内-希拉里奥与卡梅罗-安东尼曾经在丹佛掘金就是队友,如今两人新赛季将为休斯顿火箭队一同效力。内内近日谈到自己的老队友,他认为甜瓜目前仍旧是联盟前十的球员。

“他是一个能够达成自己目标的人,安东尼具有很高的篮球天赋。无论他年龄多大,当他坚定做正确的事情时,展现出自己的才华,其他人的能力都不及他。简单来说,安东尼仍旧是联盟现阶段前十位的球员。”内内接受采访时说。

内内与安东尼在掘金队一同效力过8个赛季,两人私交关系甚好。显然内内的一番话有些吹捧安东尼,他的状态已经无法与五年前相比。而且来到火箭队之后,安东尼需要在球权上做出一些牺牲。因为这支球队还是以詹姆斯-哈登和克里斯-保罗两人为核心,而安东尼则要体现出自己的价值,给球队做出贡献。

上个赛季安东尼在雷霆效力期间,场均出战32.1分钟,能够贡献16.2分5.8个篮板和1.3次助攻。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