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拿詹姆斯对比湖人亚军王! 名记这是吹还是黑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6日,著名NBA记者斯蒂芬-A史密斯认为拥有詹姆斯的湖人队在下赛季常规赛至少能取得50胜。

虽然湖人队在今年夏天得到了NBA最好的球员,但是外界对湖人队下赛季的战绩预期并不是很高,特别是西部的竞争愈发激烈的情况下。

但是著名NBA记者斯蒂芬-A史密斯认为拥有詹姆斯的湖人队在下赛季常规赛至少能取得50胜。

“我认为勒布朗和湖人队将会赢得50场比赛以上。我认为勒布朗不只是来到洛杉矶并穿上紫金战袍,我认为勒布朗很清楚一点,每一位穿上过紫金战袍的超级巨星都为湖人队带来过总冠军,除了埃尔金-贝勒。”史密斯说道。

常规赛50胜并不是一个容易的目标,特别是对目前这支湖人队来说。至于夺冠,如果詹姆斯能够在湖人队做到这点,这当然会进一步奠定他的历史地位,但是詹姆斯应该也知道这个挑战非常大。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