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火箭总管钦点甜瓜打4号位 拿他替2000万废柴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6日,近日休斯顿火箭总经理达里尔-莫雷做客《丹-帕特里克秀》节目,表示卡梅罗-安东尼在四号位上的投篮能力使他很适合火箭。莫雷还坦言花了5年才追到安东尼,“灯泡组合”会是安东尼搭档过的2位最强队友。此外,莫雷避谈安东尼是否先发。

安东尼终于和火箭签约,关于这笔签约外界众说纷纭,其中关键的一点是:安东尼能否融入火箭?

对此,近日做客《丹-帕特里克秀》的莫雷表示:“卡梅罗,尤其是他在四号位上的投篮能力,会让他非常适合我们。”

去年休赛期火箭就曾对安东尼展开攻势,但无奈和他擦肩而过。莫雷也坦言,追逐安东尼“耗费了我们大概5年左右的时间,的确有些耽搁了。”

但正所谓“来得晚总好过不来”。莫雷表示:“在NBA想要赢球就需要天赋满满的球员,我们对球队现状信心十足,球员也都在巅峰期。对我们和卡梅罗双方而言,做出这样一个决定并非难事……詹姆斯(-哈登)和克里斯(-保罗)可能是卡梅罗搭档过的队友中最棒的两个,我们相信卡梅罗能融入,并在一个比较高的水平上有所贡献。”

除了融入问题,另一个大家关心的问题便是安东尼是否替补,这也是个颇为敏感的话题。截至目前,不管是火箭主帅迈克-德安东尼还是安东尼本人都没给出明确答案。

“先发与否并不总是重要的,”莫雷说,“重要的是在比赛处于胶着状态时,在临近尾声分差咬得很紧的情况下(能否继续留在场上)。卡梅罗的心态摆得很正。”

(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