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灭霸大魔王!网友神P图逗乐周琦 将以此为目标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6日,休斯顿火箭队球员周琦近日回国,帮助中国队征战斯坦科维奇杯,从而为亚运会男篮比赛做着准备。近日他更新了自己的社交媒体,上传了一张极为彪悍的图片,其身材的变化令球迷们极为震撼。

周琦在回归男篮红队之后,在出战斯坦科维奇杯的首场比赛中,得到了全场最高的22分,外加6个篮板。帮助中国队以77比72击败突尼斯队,取得了开门红。

而周琦在一次罚篮过程中,上身肌肉线条的照片被摄影师抓拍下来。随后有网友经过PS处理过后,加粗了他肱二头肌的轮廓,并且将周琦的头像更换为了“灭霸”。周琦在比赛结束之后看到了这张照片,随即他在微博上晒出了这张极具吸引力的照片,并且这样写道:“谁干的来出来!哈哈哈!不过我将以此为目标!继续努力!继续加油!中国队!”

从周琦赴美跟随休斯顿火箭队训练、征战一年的时间,能够看出他的身体更加强壮,在与对手对抗上丝毫不占下风。并且周琦在火箭队的历练,让他的投篮更加稳定,是中国男篮红队在亚运会上取得优异战绩的有力保障。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