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商业天才!科比投资5年狂翻30倍 600万变成两亿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6日,据美媒体报道,2014年,科比-布莱恩特投资了一款运动饮料。短短4年半时间,科比当初的投资已经让他赚了30倍。

早在2014年3月,科比投资了运动饮料品牌BodyArmor,当时他的投资金额约600万美元,占股10%。

今天,著名的可口可乐公司宣布收购一部分BodyArmor的股份。根据这份合同的估值,科比当初投的600万美元,现在已经接近2亿美元。

另外,科比现在是这款饮料的第四大股东。

科比在20年职业生涯的总收入达到3.28亿美元,这段时间,他在场外的收入也几乎达到这个数字。

其实早在退役之前,科比就已经开始投资事业,并且创立了自己的公司。这款运动饮料算是科比最早期的投资之一,而在短短不到5年的时间里,科比已经赚了30倍,这已经是非常了不起的投资成绩了。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