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杜兰特自曝加盟勇士内幕 三年之前就已规划好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6日,据NBC体育报道,勇士队FMVP凯文-杜兰特在近日出席科技峰会时谈到了他在2016年夏天加盟勇士队的决定。[玩了三天终于击败勇士五虎!最火NBA手游等你来]

很多人认为杜兰特是在2016年西部决赛负于勇士队之后才决定加盟这支球队,但其实早有伏笔。

“大概是在2015年,那时候我受伤了。在那之前,篮球一直是我的世界,然而它突然停下了,我不得不去思考我人生中感兴趣的其他部分。”杜兰特说道,“那很艰难,因为我当时不知道我想做什么或者喜欢做什么或者我想成为什么样的人。我之后听说了伊戈达拉和其他球员(投资硅谷)的事情,为勇士效力能帮助到这一点,因为湾区有很多机会。”

“所以整个那一年,我和里奇(杜兰特的经理人)都在谈论投资公司,以及在篮球之外我喜欢做的事情。”

自从加盟勇士队之后,杜兰特不仅夺得了2个总冠军,而且还成为了一名非常出色的投资人。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