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勇士冠军成员公开表示想加盟火箭 只因这个人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6日,据美媒体报道,今夏NBA自由球员尼克-杨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希望加盟火箭队并再次与迈克-德安东尼合作。

“他是我合作过的最佳主帅之一。”尼克-杨在谈到德安东尼时说道,“在他的战术体系里打球,我只需要找到自己的位置就行。对我来说,这比其它任何事情都更重要。这是我的第11个赛季,但是我不是很习惯目前的状况。以前,我在自由球员市场大门开启后不久就签约了,但是我的经纪人让我保持耐心和放松。”

尼克-杨的技术特点显然很符合火箭队的进攻,特别是他的三分球能够为火箭队的板凳提供火力。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尼克-杨在湖人队效力时曾在迈克-德安东尼的手下打过一个赛季(2013-14赛季),而且尼克-杨在那个赛季场均得到职业生涯最高的17.9分。

今年自由球员市场之初,曾有报道称火箭队有意尼克-杨。但是火箭队目前的预算有些紧,而且阵容位置也不太够。特别是火箭队在同位置上已经有杰拉德-格林和新秀梅尔顿。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