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近代NBA最伟大人格!还有什么是她不能原谅的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4日,据TMZ网站报道,在参加完小妹凯莉-詹娜的21岁生日派对之后,科勒-卡戴珊和肯达尔-詹娜一起去墨西哥度假,而且他们都带上了各自的伴侣。从媒体拍到的照片来看,TT和科勒-卡戴珊显得十分亲密,他们在泳池里紧紧相拥,而且时不时地激吻。

虽然TT在今年多次被曝出出轨的丑闻,但是科勒-卡戴珊显得极为大度,并且一次次原谅小男友。尤其是今年四月,TT在夜店与三个女子激吻摸胸什么的,被绿的科勒-卡戴珊愣是一点脾气都没有。

很多人都说羡慕古代的爱情,因为书信很慢车马很远,一生只能爱一个人,但的的确确是因为古代女子的包容,古代女子的贤良淑德才能维持那么久的感情,一生只爱一个人,能获得有关贞节的认证,虽然卡戴珊与奥多姆哈登们过短暂的恋爱,但是遇见了汤普森之后她收回了自己的心,变得可爱了起来。

人们都说8月有毒,杨紫跟秦俊杰分手了,马思纯跟欧豪分手了,纪凌尘和阚清子也分手了,他们有的是和平分手,有的是由于出轨,但不管怎么样,他们都没走到了最后。相对于科勒和汤普森而言,他们就缺那么一份坚持,好的感情就需要包容,就需要坚持。伟大的女性卡戴珊用自己的隐忍经营好了这一份情感。在上次TT出轨之后卡戴珊为他生了孩子,这次出轨更是不计前嫌在游泳池边秀恩爱,有关于女子的贤良淑德,卡戴珊就跟在中国古代培训过似的。

卡戴珊第二次原谅出轨男!海边激吻詹娜和他男友也在

曾经有一篇文章解析过卡戴珊家族是多么的富裕,他们跟NBA球员在一起根本不是为了钱,在美利坚合众国想拜倒在他们石榴裙下的男子不可计数,富可敌国的她对TT只有提携,不但为家庭赚钱,还为男人生孩子,现在再次原谅他,对于那个曾经主动劈腿的卡戴珊,是多么的不易,在爱情中,她变成了自己曾经不喜欢的样子。

遇见了汤普森,她是那么熟悉,她变成了一道绿光,如此的唯一。

从前,她是那个眼里只有镜头,只有曝光率的女人,直到见到了他。即便是对她做出了在中国人眼中最不能接受的事情,她还依旧是对他报以笑颜和热吻,是因为穷,还是因为伟大的国际人道主义精神?

仔细想想似乎都不是,也许,我们只能肤浅的将这种情绪理解为,爱情?

爱情是一个很神奇的东西,它竟然可以让曾经看起来如此不堪的一个女人,变成这样一个胸怀无限宽广能容纳一切的大度之人。

在教育学中,曾经有过一句名言——“一个女人影响三代人”,不知道科勒的这种伟大人格能否影响她跟TT的孩子,以及那一对,近在咫尺的詹娜和本-西蒙斯。

毕竟,人家两人也是因为爱情在一起的。

嗯,伟大的爱情。

(汉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