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姆斯前队友家中遭贼!连吉普车都被偷走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3日,据《克利夫兰老实人报》报道,何塞-卡尔德隆在俄亥俄州的住所上个月底遭窃贼光顾,好在卡尔德隆当时人在西班牙,且带走了大多数贵重物品,损失“不算太严重”。

据俄亥俄州Avon Lake警局报告,现年36岁的西班牙籍后卫卡尔德隆的住所上个月底遭遇窃贼光顾,幸好他本人当时身处西班牙。

在骑士折戟今年总决赛后签约活塞的卡尔德隆,在效力骑士期间一直居住于Avon Lake的这套居所。不过据俄亥俄州Lorain郡审计局官方网站显示,这所房子并不属于卡尔德隆。

“情况还不算太严重,”卡尔德隆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表示,“大多数贵重物品都被我随身带到了西班牙。”

据警方透露,这起盗窃案应该发生在当地时间7月21日到25日之间。7月25日当天一位邻居查看了卡尔德隆的住所,发现车库门大开,但卡尔德隆停在里面的一辆2017年吉普越野车却不见踪影。随后该邻居发现,这套住所的侧门也被打开了。

据悉,该窃贼在卡尔德隆住所内翻箱倒柜,共偷走了一块香奈儿手表、一个普拉达的包、一部Xbox游戏机、一台苹果iMac笔记本电脑、几双路易威登的鞋。此外,窃贼还从车库偷走了一辆2017年的吉普牧马人。

骑士是卡尔德隆在NBA效力的第7支球队。2017-18赛季,他在此出战57场,首发32场,场均出战16分钟,得到4.5分2.1次助攻,投篮命中率50.3%。(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