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火箭旧将被交易先调戏新队友 称后者联盟最脏

新浪体育

关注

美国杨毅谈甜瓜加盟火箭

北京时间8月6日,在今天被送至克利夫兰骑士的萨姆-德克尔和小拉里-南斯进行了互动。小南斯欢迎德克尔,提醒他准备在侧翼打跑轰,德克尔则称很兴奋将和全联盟“最脏”的家伙一起打球。

今天据沃神报道,骑士和快船即将达成用一个交易特例交换德克尔的交易。

骑士阵营中,小南斯率先发推欢迎德克尔的加盟。他在推特中写到:“欢迎我的好兄弟加盟克利夫兰!你最好做好在侧翼打跑轰的准备!@dekker”

德克尔也为加盟骑士而兴奋不已。他发布了一张他此前和小南斯在洛城德比中对抗的照片,并在下面写到“LA2CLE”,意为他二人都是“Los Angeles to Cleveland(从洛杉矶到克利夫兰)”。

接着德克尔写到:“能来到克利夫兰我很开心,我能和全联盟‘最脏’的家伙一起打球了,说句实话,我对此已迫不及待了,我做好准备了。”

2017-18赛季小南斯出战了4场对阵快船的比赛,3场是在湖人,1场是在骑士,而德克尔参加了前面3场。洛城德比并不影响德克尔和小南斯的友情,如今在克利夫兰兄弟聚首,值得期待。

(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