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一图看詹皇为何兴建学校 这是他梦开始的地方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30日,为了表达对勒布朗-詹姆斯在家乡投资办学的敬意,《Timeless Sports》今天晒出一张詹姆斯高中时和队友的青涩合照。

据知名布莱恩-文霍斯特报道,詹姆斯在近日会为家乡阿克隆一所由他投资兴建的学校举行揭幕仪式,并首次公开谈论今夏加盟湖人的决定。

尽管今夏以4年1.53亿美元签约湖人,第二次离开克利夫兰,但詹姆斯心中所系仍是家乡。

为了表达对詹姆斯在家乡投资办学的敬意,《Timeless Sports》今天在官推上发布了一张詹姆斯的旧照片。在照片中还一脸青涩的詹姆斯身穿绿色的圣文森特-圣玛丽高中校队球衣,和3名队友合影留念。

《Timeless Sports》随后也透露,该照片拍摄于1999年,当时詹姆斯还在上高一,合影的三名队友分别是Cotton、Willie McGee和Dru Joyce III。

此外,《Timeless Sports》还明确表示:“明天勒布朗在俄亥俄州阿克隆投资的学校就要开放了,向@KingJames致敬!”

(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