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火箭大哥也踏上另类成名路!这份欢脱劲天下第1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2日,近期NBA球员貌似流行在训练营中“欺负”小孩子,连埃文-特纳都调侃称这是一条“成名之路”,而詹姆斯-哈登也不甘落后。近期美媒晒出了他在训练营“欺负”孩子的动图。

从第一张动图中可见,哈登先是利用娴熟的运球,且战且退。面对步步进逼的孩子,哈登故意卖了个破绽,突然向左大幅变向运球,晃了对方一个趔趄,随后扬长而去,双手爆扣。

第二张动图中哈登则更为“欢乐”。此番他没有和孩子们一对一,而是向孩子们示范起如何双手胯下交叉运球。只见一开始还好好教学的哈登,随后竟在场上大幅变向运球,并跳起了舞,令人捧腹。

近日,NBA球员纷纷在训练营中“欺负”小学员,甚至特纳还发推写到:“要想成名,就去训练营尽情封盖孩子们吧,#然后你再来谢我。”

球迷调侃:“作为身价千万的NBA球星,你们真拉得下这张脸!”(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