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签谁都准备好冲冠军!火箭大佬透露一个秘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2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詹姆斯-哈登认为,能签下卡梅罗-安东尼会很棒。谈到休斯顿火箭今夏运作,他表示不管签下谁,都会准备好再次冲冠,他对高层和教练组非常有信心。[安卓专享NBALIVE!登哥代言火蜜必备手游]

哈登表示他今夏和安东尼交流并不多,但他仍为火箭可能签下安东尼而开心不已。

此前雷霆将安东尼送至老鹰,后者可能会裁掉他。在度过澄清期后,安东尼预计将和火箭签约,而安东尼已和火箭、热火的代表见过面。

“这对我们而言将是很棒的签约,”哈登说,“卡梅罗是一个证明过自己的老将。生涯到了这个阶段,他只想赢球,因此加盟我们对他而言很合适。以我们目前所拥有的阵容,我们签回了核心,仍在继续向前进。”

今年休赛期,火箭先后引进了迈卡威和詹姆斯-恩尼斯,但同时也失去了特雷沃-阿里扎和卢克-巴莫特。

“这就是生意的一部分,但正如我们每年所做的那样,我们终会找到办法,”哈登说,“不管签下谁,他们都会做好准备,得到一定出场时间,而我们会在此基础上重新出发。对于球队高层、教练组和我们现有的球员,我都有着完全的信心。”

上赛季火箭一路闯入西决,并一度以总比分3-2领先勇士。在被问到是否相信火箭在下赛季能复制如此表现时,哈登笑着回答:“我们会做好准备的。”

此外,哈登还解答了一个困扰球迷多年的问题。在被问到花了多长时间才蓄起大胡子时,哈登回答说是:“2年。”

为了蓄胡子花费了2年时间的哈登,在安东尼加盟后,为了生涯首冠不知又要花费多长时间。(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