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考神晒2K值目前中锋第2 勇士真要凑齐5个90+?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2日,据美媒体报道,NBA2K官方宣布了勇士队中锋德马库斯-考辛斯在2K19里的能力值——90。

今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的考辛斯和勇士队达成了一份1年530万美元的合同。

目前,考辛斯在2K19里的能力值已经被曝光,为90。

考辛斯随后在IG上晒出了自己在2K19的能力值,并写道:“我会接受,但是我准备在新赛季向你们所有人证明一些东西。”

由于左腿跟腱受伤,考辛斯的复出时间依然无法确定,而勇士队方面曾表示,他们的目标是考辛斯能够在季后赛复出就行。

但是对考辛斯来说,新赛季尤为重要,他必须通过好的表现从而能够在明年夏天争取得到一份大合同。

目前,考辛斯在中锋里2K值仅次于唐斯的91,排在第二。而他的2K值达到90,也让人们期待勇士是否真能凑齐5个90+。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