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勇士变联盟公敌又1铁证 多人曾劝考神学乔守信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2日,据著名NBA记者克里斯-海恩斯报道,当传出全明星中锋考辛斯将加盟勇士队的消息之后,一些NBA球员纷纷打电话给考辛斯并试图说服他改变主意,其中就包括开拓者队的CJ-迈克勒姆。

今年自由球员市场的大门开启之后不久,就传出考辛斯与勇士队达成1年期合同的消息。当这个消息传出之后,一些NBA球员纷纷开始打电话给考神,其中一些球员甚至试图说服考辛斯改变主意。

开拓者的首发得分后卫CJ就是其中之一。

“向我的哥们CJ致敬。”考辛斯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的意思是,这很有趣。虽然他一方面是在祝贺我,但与此同时,他认真地想知道我的决定。但是最终,我认为他理解我的处境和想法。但他绝对是我的哥们。”

因为阵容过于豪华,勇士已经成了联盟公敌。多名球员劝考神“放勇士鸽子”,也印证了这一点。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