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杜兰特考神全因他来勇士! 为何还被喷招人太烂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1日,据《露天看台体育》报道,德雷蒙德-格林在为金州勇士招募球星上素来是最上心的,但德马库斯-考辛斯却调侃称,格林的招募可能是“最烂的”。

当地时间周四,考辛斯在接受知名记者克里斯-海恩斯采访时透露,在做出加盟勇士这一震惊联盟的决定前,他曾和格林、史蒂芬-库里及凯文-杜兰特交流过。

“德雷蒙德的招募可能是最烂的,”考辛斯调侃说,“他当时说的大概是,‘Cous(考辛斯),我非常确信咱俩(如果一个队的话)会干起来的。’我则回应说,‘德雷蒙德,得了吧你,哇,哇。’”

尽管嘴上不饶人,但考辛斯也明白,过去的纠葛已是过眼云烟。

“不过,德雷蒙德是我哥们儿,我很尊敬作为一名球员的他,以及作为一名竞争者的他,”考辛斯说,“他是顶尖的球员之一,每场比赛都能有出色发挥,我希望他每天都出现在我的球队中。”

考辛斯接着说:“我俩曾聊过,曾交流过我俩的目标,那就是获取胜利。他(格林)公开表示,他预计我可能不会有那么多触球机会……而我并不在意。我的目标也是一样的,也是赢球,我相信我和德雷蒙德能配合默契。”

(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