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下树!安东尼必去火箭 唯一竞争对手都已放弃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1日,据美媒报道,在离开俄城雷霆后,卡梅罗-安东尼距休斯顿火箭越来越近了,至少在迈阿密热火队内和德怀特-霍华德看来是这样的。

据《迈阿密先驱报》的热火跟队记者曼尼-纳瓦罗报道,有知情人士在当地时间周五透露,热火队内认定,刚在一笔三方交易中被送至老鹰的安东尼在被裁掉后将加盟火箭。此前也有媒体披露,在安东尼追逐战中,能对火箭构成威胁的只有热火。

据悉,热火对现年34岁的安东尼有意,并于一周前在拉斯维加斯和安东尼进行了会面。但有消息源透露,热火无法满足安东尼对于个人定位和薪资方面的要求。而NBA官网记者大卫-阿尔德里奇此前也发推称,近一周以来,安东尼一直在和身边人说,他最终会签约火箭。

目前热火阵中身背合同的球员有12人,总薪资超过1.23亿美元奢侈税线达400万,为此他们更希望继续队内挖潜,大力培养约什-理查德森和贾斯蒂斯-温斯洛这2名侧翼。

另据《Sports Nation》记者Alykhan Bijani发推报道,在谈到安东尼的下家时,此前曾效力过火箭的霍华德也表示:“我预计他会加盟火箭。”

看来,安东尼披上火箭战袍只是时间问题了。

(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