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哈登自曝还没联系安东尼!但已开始期待合作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1日,据美媒体报道,詹姆斯-哈登今天出席了一个篮球训练营,并谈到了火箭队在今年休赛期的变化。哈登表示他还没有和安东尼取得联系,但是他相信安东尼对火箭来说会是一个很好的补充。[安卓专享NBALIVE!灯泡甜瓜饼皇造最强火箭]

今年夏天,火箭队的阵容发生了一些变化,特别是阿里扎和巴莫特两大侧翼离队。

谈到火箭队的阵容变化,哈登表示这在预料之中。“这是生意的一部分,就像我们每年所做的一样,我们必须想办法(变得更好)。我对我们的管理层和教练组充满信心。”他说道。

昨天,安东尼被雷霆交易到老鹰,等到他被裁掉之后,外界普遍相信火箭队会是安东尼的新东家。

哈登在今天表示他还没有和安东尼有过任何的联系,但是他表示安东尼对火箭来说会是一个很好的补充。“他是一个已经证明过自己的老将,在职业生涯的现阶段,他渴望赢球。”哈登说道。

当被问到火箭队是否能够复制上赛季的出色表现时,哈登说道:“我们将做好准备。”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