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安东尼被交易至老鹰!火箭总冠军还远吗?

新浪体育

关注

文/CLg潮篮狗

伦纳德的闹剧前脚全剧终,“安东尼去哪儿”后脚就有了帷幕,这个没落巅峰的三旬老汉,下一站该何去何从?

 安东尼被交易至老鹰 

据消息人士透露,雷霆同意将安东尼和2022年受保护首轮签交易到老鹰,得到施罗德和迈克-穆斯卡拉。

但事情没那么简单,据悉,老鹰将会在随后裁掉安东尼,让其成为自由球员。老鹰将会和安东尼达成全款买断的协议,安东尼将完整的得到剩下的2790万美金。

老鹰管理层和施罗德谈过,双方都十分满意才进行了交易,老鹰不止有钱任性,相比联盟有些队,真是有情有义啊!

完成这笔交易后,雷霆整整省下了6200万美元。

不得不佩服雷管的操作,得到他们需要的提速和一位持球手,还可以摆脱了甜瓜的大合同。有时候雷管的操作真让人看不懂,前有雷霆三少,后有乔治甜瓜。

而安东尼被裁后成为自由球员,将加入自己喜欢的队,火箭将是安东尼下家的领跑者。

而据消息人士透露,安东尼一直向人提起,他最终会与火箭签约!火箭跑不了了!

皮尔斯:我相信休斯顿会是安东尼最好的去处。

某球队代表:找不到安东尼会不选火箭的理由。

德安东尼:不介意安东尼加盟火箭。

喊了半个休赛季的湖人总冠军,终于该喊起另一句熟悉的口号!

火箭总冠军  

孙悟空的元气弹:保罗再向安东尼招手!

CP3一控:瓜终于熟了?可以摘了!

泡椒龟和灯泡瓜:我的ID终于实现了。

30:火箭主帅:老子叫德安东尼 得安东尼。

XIX:火蜜收拾收拾,准备集体出院了。

这赛季勇士得到考辛斯后,火箭没有补强,甚至还送走了阿里扎。当人们觉得火箭可能跌落夺冠争夺赛时,他们终于要得到适合他们体系的安东尼!

安东尼虽然已经没有巅峰如此强大,但一手精准的投篮和篮下万花筒的进攻一定会给火箭带来惊喜!

就像安东尼INS说的那句话一样:人们都觉得我老了,但我一定会让他们感到吃惊!

让我们拭目以待那个强势的甜瓜回归!

点击下方图片

即可收看往期精彩内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