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3方交易甜瓜被送走!等了一年,火箭终于等到了

新浪体育

关注

Woj消息,就在刚刚雷霆、老鹰和76人达成三方交易。

雷霆送出甜瓜和一个受保护的首轮签,得到施罗德和卡巴罗。

76人送出贾斯廷-安德森和卡巴罗,得到穆斯卡拉。

老鹰送出施罗德和穆斯卡拉,得到甜瓜、一个2022年受保护首轮签和贾斯廷-安德森。

据悉,老鹰将会在随后裁掉安东尼,让其成为自由球员。老鹰将会和安东尼达成全款买断的协议,安东尼将完整的得到剩下的2790万美金。有钱任性啊,现在老鹰的状态用几个字可以形容——穷的只剩下钱了

各方也算是求仁得仁了!!!

所以,等了一年,火箭球迷终于要等到安东尼了吗?

根据安东尼身边人的消息,他正在积极的考虑加盟火箭或者热火,而且可能更偏向于火箭,高兴火箭球迷们吗?

话说如果最后安东尼一个猛回头,去了热火,火箭球迷会不会一生瓜黑了?

最开心的应该是雷霆老板吧?!终于省下不少钱了!

之前雷霆签下乔治后,又陆续签下格兰特、费尔顿、诺埃尔,总薪金达到了1.6亿,要交接近1.5亿的奢侈税。对于身家排名排在联盟倒数的雷霆老板来说,1.5亿的奢侈税那简直是要了老命啊。

现在施罗德加上卡巴罗的总年薪是1689万美金,安东尼下赛季的年薪是2790万美金,双方交易薪金是不匹配的,别的没有就有薪金空间的老鹰是属于硬吞下安东尼的合同。

这么一来,雷霆总薪金就从1.6亿左右降为1.487亿美元,奢侈税就从1.5亿降为8800万,节省了6200万,加上薪金不匹配省下的1100万,雷霆总共节省了7300万。现在知道安东尼有多贵了吧?那可不是账面上看到的2790万而已。

说到施罗德,本宫也算是看不懂老鹰。当年弃用蒂格,感觉是准备扶正施罗德,几年过去了,施罗德没被扶正,也被送走了。所以老鹰走的到底是什么路子呢?这么些年,能送走的基本都送走了,现在阵容里基本没剩下谁了,也是和篮网一样,从7月份开始正式进入摆烂模式。

今年自由市场的节奏,真是诡异,摆烂的已经开始摆烂,夺冠的也已经开始捧起80%的奖杯了。有趣了,这个联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