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勇士FMVP与西蒙斯前女友玩到4点!已暧昧了1周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0日,据八卦媒体报道,当地时间昨晚,勇士队的FMVP凯文-杜兰特和本-西蒙斯的前女友、R&B女歌手Tinashe一起在夜店玩到凌晨4点才离开。[安卓专享NBALIVE!西蒙斯杜兰特二选一]

事实上,有媒体在上周就拍到杜兰特和Tinashe在一家夜店聊天。

而昨天,杜兰特和Tinashe在夜店玩到凌晨4点才离开。虽然他们在离开的时候装作不是一起的,但是有媒体已经确认他们在一起。

据消息源透露,杜兰特和Tinashe是一起参加了著名说唱歌手Drake举办的派对,而且他俩一直都待在VIP包厢。更巧的是,Tinashe的前男友本-西蒙斯和他的现任女友肯达尔-詹娜也参加了昨晚的派对。

“那真的很尴尬,凯文和Tinashe在一起,而本一直往那边看。我认为他心里很嫉妒。”消息人士表示。

猛料!勇士FMVP恋上西蒙斯前女友 玩到凌晨4点已暧昧了1周

几个小时之后,杜兰特和Tinashe一起离开派对现场。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