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火箭将给安东尼开什么合同?专家来算了一笔账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0日,在在一笔三方交易中被送至亚特兰大老鹰后,卡梅罗-安东尼距休斯顿火箭也越来越近了。薪资专家David Weiner(Bima Thug)分析了火箭在用安东尼替代了卢克-巴莫特后,会给安东尼开出怎样的合同。

Bima Thug在推特中写到:

“火箭在安东尼而非巴莫特身上使用迷你中产特例(Taxpayer MLE)后,能给安东尼开出的合同如下:

到2019-20赛季,火箭动用非伯德条款(意为下赛季年薪的120%起薪),最多可以支付给安东尼的是:

按2018-19赛季全额迷你中产:640万;

按2018-19赛季迷你中产最多(清除掉德安东尼-梅尔顿):540万;

按2018-19赛季老将底薪:少于310万。”

此前安东尼没有选择跳出合同,他下赛季年薪将达到2792.8万美元。有消息称,在被送到老鹰后,安东尼会在买断(得到下赛季全额年薪)之后加盟火箭。(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