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考神自曝喜欢某勇士队友的"傻"!但却不喜欢他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0日,据美媒报道,德马库斯-考辛斯打趣称,在金州勇士队内他最喜欢克莱-汤普森,而勇士除了德雷蒙德-格林都很棒,他可能会和格林、凯文-杜兰特“内讧”。此外,他调侃称不会和格林争夺“技犯之王”,因为“今年我赚的钱不多”。

据《圣何塞水星报》记者马克-梅迪纳报道,今天勇士为考辛斯召开新闻发布会,他将在新赛季身披0号球衣。谈到自己的跟腱伤势,考辛斯表示伤势恢复“比较理想”,“每周都有进展”。不过,考辛斯目前还没有具体的复出时间表。

比起伤病,考辛斯不用担心的是和勇士队友的相处,尤其是汤普森。据《The Athletic》记者Anthony Slater报道,考辛斯称他在勇士队内最喜欢的就是汤普森。

“要是迟钝成像克莱这个样子,反倒也不会觉得无聊了,”考辛斯调侃汤普森。

此外在发布会上,格林也成为了大家的开心果。勇士总经理鲍勃-迈尔斯就故意对主帅史蒂夫-科尔说:“千万别当着德雷蒙德的面说他不能投三分,一旦你给了他投三分的机会,那可就拦不住了。”

而考辛斯在效力鹈鹕时,曾在比赛中和杜兰特、格林发生过激烈冲突。在他决定签约勇士后,这些陈年往事也多次被球迷提起,当做笑谈。

考辛斯对此也没回避。在对汤普森表示好感的同时,他也表示勇士队内球员都很棒,“除了德雷蒙德”。

据记者Logan Murdock发推报道:“当被问到新赛季开打前,考辛斯会不会先和格林、杜兰特发生‘内讧’,考辛斯打趣称,‘这个可以有。’”

另据Slater发推报道:“考辛斯表示,和格林一起打球会是‘令人捧腹的’,但他并不想和格林争做‘技犯之王’。他调侃称,‘今年我赚的钱有点儿少,我还是把这个机会留给德雷蒙德吧。’”(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