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勇士新大腿为1个事专门去找科比!问完心放下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0日,据美媒报道,德马库斯-考辛斯已就自己的跟腱伤,先后咨询过多人,其中包括科比-布莱恩特和“人类电影精华”多米尼克-威尔金斯等前辈,最后得出结论:这是可以克服的伤病。

今天勇士为新援考辛斯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他在新赛季将身披0号球衣。当然,勇士上下最希望知道的,就是考辛斯的伤势恢复如何,究竟何时复出。

据记者Logan Murdock发推报道:“考辛斯表示,他已先后就跟腱伤咨询过鲁迪-盖伊、韦斯利-马修斯、科比、威尔金斯和勇士新队友约纳斯-杰雷布科等,最终得出结论,‘这是可以被克服的伤病。’”

考辛斯咨询过的球员大多曾遭遇过跟腱伤势,应该能给他提供富有建设性的意见,而这也让考辛斯悬着的心放下了。

据《NBC体育》记者Monte Poole发推报道:“当被问到对于下赛季复出后的自己有何预期时,考辛斯回答说,‘我预计会和受伤前一样成为有统治力的球员……甚至更棒。’”

倘若下赛季复出后打出令人信服的表现,考辛斯明夏的“钱途”将一片光明。(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