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考神飙脏话反击质疑者 加盟勇士其实是被逼的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9日,据美媒体报道,德马库斯-考辛斯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鹈鹕队在今年夏天没有给他提供任何报价。至于因为他加盟勇士队所引起的议论,考神表示他完全不在乎。[真实操作手游NBA LIVE!湖人詹皇大战勇士五虎]

据考神透露,今年夏天,他的团队先联系鹈鹕队,但是鹈鹕队没有给他提供合同。之后又联系了其他球队,不少球队对考辛斯兴趣都不大,这让考神感到很恼火。

最后,考神联系了库里、杜兰特和格林,并表达了加盟勇士队的愿望,而勇士队的核心们都非常欢迎。

“这是我的核武器,我的最后一张牌。”考辛斯说道,“我或许能从一支烂队那里得到一份体面的合同,但是这对我有帮助吗?我已经经历了危及职业生涯的伤病,我不能再让自己处于一个糟糕的境地。”

当考辛斯决定以一份1年530万美元的合同加盟勇士队时,外界争议不断。对此,他毫不在乎:“我知道有些人会有看法,但是我TMD才不在乎呢!”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