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勇士正式续约王朝司令官! 年薪至少翻倍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8日,据《SB Nation》报道,金州勇士官方宣布,正式和主帅史蒂夫-科尔完成提前续约。尽管合同细节没有公布,但此前有报道称,续约后科尔将成NBA最高薪主帅之一。

我们都知道科尔续约只是时间问题,而这在今天正式成为现实,勇士官方宣布完成了和科尔的提前续约。

勇士总经理鲍勃-迈尔斯表示:“我们很开心让史蒂夫接下来几年都在合同期内,并继续率领我们球队前进。在他的指导下,我们非常幸运地在4年内3次夺冠,而他能将工作的方方面面都做到最好的能力,也是我们取得成功的一个主要原因。他是名了不起的教练,但更重要的是,他还是个很不错的人。”

尽管新合同细节没有公布,但此前就有消息称,一旦完成续约,科尔将成NBA最高薪主帅之一,且新合同的年薪至少是目前年薪(500万美元)的两倍。

恭喜科尔!

(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