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影响詹皇决定三的最大因素!他是一位好父亲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7日,据著名NBA记者布莱恩-温德霍斯特报道,勒布朗-詹姆斯在今年夏天加盟洛杉矶湖人队,在这个重要决定中,詹姆斯的两个儿子扮演了重要角色。[安卓专享NBA LIVE,湖人詹皇提前体验!]

“(关于詹姆斯今年夏天的决定)我很快得知的一个消息是,和他之前两个决定相比,他的家人这次扮演了更加重要的角色。”温德霍斯特说道,“他第一次离开克里夫兰的时候,他已经有两个儿子,但是他当时还没有结婚,而且他还很年轻。第二次他重返克里夫兰,我认为那是因为他的妻子想回家。但是他的两个儿子当时依然还很小。这一次他去湖人队,我认为他的两个儿子拥有了话语权,而且他们在过去两个夏天都住在洛杉矶。”

如果说詹姆斯的决定一是为了总冠军,决定二是为了兑现给家乡的承诺,那么决定三自然是为了家人。詹姆斯的大儿子勒布朗二世明年就将进入高中,而且据说他已经被洛杉矶的一所私立高中录取。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