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姆斯前东家有人膨胀!这叫天赋还能进季后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5日,据《SB Nation》报道,特里斯坦-汤普森近日化身导师,表示他和凯文-勒夫会帮新秀科林-塞克斯顿更好地完成从NCAA到NBA的过渡。此外,汤普森相信克利夫兰骑士新赛季仍有机会打入季后赛。

当地时间周六,汤普森观看了骑士和火箭的夏季联赛,表示骑士首轮秀塞克斯顿正处在“攻击模式”中,他很喜欢塞克斯顿展现出的一切。而他也披露了新赛季他在骑士扮演的新角色。

“我会努力帮助他(塞克斯顿)尽量轻松地完成从NCAA到NBA的过渡,你懂了吧?”汤普森说,“NBA比赛场次众多,这和NCAA一周只有2到3场比赛是不同的。在NBA打球是种折磨,有背靠背比赛。我会对他知无不言,会告诫他保护好身体,保持耐心。”

“他会经历那些让他觉得自己是精英中的精英的比赛,也会经历那些觉得自己尽力了的比赛。保持稳定很重要,这是我的工作,也是凯文(-勒夫)的工作。为了未来考虑,我们这些老将们要对我们的年轻控卫施以援手。”

此外,尽管勒布朗-詹姆斯西游,但汤普森仍相信骑士下赛季有机会打入季后赛。

“没错,你也知道,我们曾和勒布朗一起经历了伟大的历程,连续4年闯入总决赛,并获得了一次总冠军。这绝对是巨大的成就,”汤普森说,“但看看我们如今的阵容,我们的老将有获胜经验,而拉里(-南斯)、罗德尼-胡德和乔丹-克拉克森有幸参与我们最后一次总决赛之旅,我认为这对他们很棒。”

“因此,以目前情况看,我们(在新赛季)仍有机会打入季后赛。我们仍是一支出色的球队,如果你只看纸面阵容,我们仍有许多天赋出众的球员。增添了科林,以及在夏季联赛中表现出色的其他球员,我们会走上正确的发展方向。”(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