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姆斯遭遇前队友P图恶搞!毕竟这也算是回家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5日,据美媒体报道,钱宁-弗莱以一份1年240万美元的合同重返骑士队,作为弗莱的好友,骑士队全明星大前锋勒夫在IG上欢迎弗莱回归,而且还不忘调侃了一番勒布朗-詹姆斯。

勒夫今天在IG上晒出了一张经过PS的照片,主角是钱宁-弗莱,而重点是这张照片上的文字:

“我回家了——凯文-勒夫最好的朋友以及NBA总冠军解释他为什么会重返骑士队。”

很显然,勒夫晒出的这张照片是模仿了2014年夏天詹姆斯宣布重返骑士队时的样子,当时詹姆斯在《体育画报》上发表了一封长信,而主标题就是“我回家了”(I‘m Coming Home)。

勒夫还在IG上@了弗莱的账号,并写道:“钱宁-弗莱看到了这个,他不得不这么做。”

正如勒夫所言,当弗莱在骑士队效力的时候,他和勒夫的关系非常好。此番弗莱重返骑士队,最高兴的人当属勒夫。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