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周琦缺阵8号秀17+3 火箭惨遭骑士淘汰无缘八强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5日,夏季联赛16强淘汰赛开打,周琦缺阵,火箭遗憾败给了骑士,无缘八强;活塞则拿下公牛晋级。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活塞72-公牛66

公牛命中率不高,只有31.9%。首节公牛还不错,以23-13取得了优势,不过此后两节他们遭到限制,都只得了11分,活塞一举超出,以56-45结束前三节。[安卓专享NBALIVE!能力值97周琦限时登陆]

最后一节公牛不断反扑,但未能翻盘。

亨利-艾伦森为活塞拿下了21分5个篮板,雷吉-赫恩13分,布鲁斯-布朗12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

安东尼-布莱克尼得了24分5个篮板,钱德勒-哈奇森11分、7个篮板和3次助攻,3次助攻已经是公牛全队最高,温德尔-卡特则抢下16个篮板。

骑士92-火箭87

周琦前几场发挥出色又有轻伤在身,火箭心中有底,这场不再让他出战,而是重点考察其他球员。少了周琦,不但少了他的得分,更少了他的盖帽,火箭在最后时刻未能顶住。

前三节火箭不落下风。第二节他们砍下了30分,将比分扳成50-50。三节过后,火箭领先1分。

第四节两队几度战成平手。在比赛还有1分05秒时,德安东尼-梅尔顿勾手命中,他还造成了犯规,虽然加罚不中,但自己抢到进攻篮板,这次两罚一中,火箭只以87-89落后。

骑士在1分30秒内未能得分,但在比赛还有12秒时由阿蒂斯命中致命三分,以92-87领先。火箭抢投三分,可能未能命中,功亏一篑,惨遭淘汰。

丹尼尔-豪斯成为火箭最抢眼的球员,他三分球11投5中,拿下了30分6个篮板,德安东尼-梅尔顿16分、10个篮板和7次助攻。

骑士艰难晋级八强。科林-塞克斯顿得了17分3次助攻,贾梅尔-阿蒂斯命中制胜三分,得了13分9个篮板,替补出场的斯科切-史密斯17分,比伊-普雷斯顿12分6个篮板。(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