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前队友在网上得知詹姆斯决定三 他对他是真爱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4日,据美媒体报道,骑士队全明星大前锋凯文-勒夫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他是通过手机才得知勒布朗-詹姆斯去了湖人队,而且他随后给詹姆斯发了祝福短信。

今年NBA自由球员市场的大门开启后不久,詹姆斯就决定加盟湖人队。

近日,勒夫在出席一个公开活动时透露他是通过手机才得知勒布朗-詹姆斯去了湖人队。

“我当时在汉普顿,正在和一些很好的朋友聚会。我低头看了一下手机,才知道,噢,勒布朗和湖人队达成了一份1.54亿美元的合同。”勒夫说道,“我对朋友们说:‘好吧,我得打几个电话。’所以我出去打电话了。那天晚些时候,我给勒布朗发了短信,并告诉他我很爱他,我很感谢他,并祝他好运。”

詹姆斯是在2014年夏天重返骑士队,同年夏天,骑士队通过交易得到凯文-勒夫。过去四年里,他们一起带领骑士队连续四年打进总决赛,并且在2016年夺冠。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