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2800万超巨几乎确定加盟火箭!只等最后一步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4日,据多位NBA著名记者报道,一旦离开雷霆队之后,卡梅罗-安东尼加盟火箭队几成定局。[安卓专享NBALIVE!组火箭梦幻阵容挑战勇士]

今天,雅虎体育的查拉尼亚和《纽约时报》的马克-斯坦恩都在推特上透露,一旦当卡梅罗-安东尼成为自由球员之后,火箭队已经成为这场争夺战中强有力的领跑者。

在雷霆队打了一个赛季之后,安东尼和雷霆队将分道扬镳。他此前执行了目前合同最后一年的球员选项,下赛季年薪将高达2793万。据斯坦恩透露,过去这一周,雷霆队一直在忙着讨论交易安东尼的方案。

虽然多支球队都有意得到安东尼,但火箭队无疑是绝对热门。

去年夏天,火箭队就有意通过交易得到安东尼。近日有消息称,安东尼的好友克里斯-保罗支持火箭队争夺安东尼。

上周,火箭队主帅迈克-德安东尼在拉斯维加斯和安东尼进行了会面。虽然他俩在纽约合作的时候有过矛盾,但是德安东尼不介意再次执教安东尼。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