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选秀夜探花签送上门骑士没要!瞧不上欧洲之王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3日,据《克利夫兰老实人报》报道,今年选秀夜克利夫兰骑士本有机会向上交易得到探花签,但他们拒绝了亚特兰大老鹰提出的接手肯特-贝兹莫尔的要求,最终用8号签选择了科林-塞克斯顿,而他目前的表现也令骑士庆幸当初的选择。

夏季联赛进行至今,塞克斯顿的表现获得了好评。在当地时间周三骑士以96-84战胜国王的比赛中,他得到25分7次助攻4个篮板。近2场,他总共砍下46分,整个夏联期间场均可得18.8分。

“科林表现非常棒,”骑士主帅泰伦-卢表示,“我喜欢他对篮框发起的冲击,他很擅长挡拆,急停跳投也不错,他还能做出正确的决定。尽管他还有一些需要改进的,但我对他的比赛方式已非常满意了。”

骑士也该庆幸当初的选择。有消息称,在今年选秀夜,骑士曾有机会向上交易得到探花签,但是当时手握探花签的老鹰要求骑士接手贝兹莫尔的合同,却遭到骑士拒绝。最终,骑士用8号签选择了塞克斯顿,而老鹰在选中卢卡-东契奇后送至独行侠,换来第5顺位的后卫特雷-杨。

截至目前,今年选秀顺位高于塞克斯顿的球员,没有一人在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的场均得分高于他。骑士总经理考比-阿尔特曼也盛赞塞克斯顿:“他的竞争本性是有感染力的,我相信所有人都很享受和他待在一起。”

或许,在勒布朗-詹姆斯走后,骑士的未来就掌握在这个第8顺位的新秀后卫手中。(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