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周琦发图点评新外号!老美口误竟然还挺好听?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3日,休斯顿火箭队球员周琦近日在夏季联赛中表现不俗,今天他更新社交媒体,在Instagram中晒出自己一张照片。并且配上了美国解说员给自己起的新外号“Joe Chees”,引来不少网友的关注。

周琦在昨天对阵篮网的比赛中,拿到了17分7个篮板和3次封盖,是他今年夏季联赛表现最为出色的一战。解说本场比赛的工作人员,在解说过程中因为中文发音实在是不标准,就给周琦“起”了这么一个新的外号。当他听到这个新别名时,有感而发。

“乔起司?嗯嗯嗯,我还是有点喜欢这个名字的。”周琦在社交媒体上这样写道。

写完这段话之后,周琦还配上了一张自己坐在技术台前,等待死球换人准备上场的照片。从这张图片可以看出,周琦期待着上场表现自己,从他坚定的眼神中可以感受到,周琦在期待着自己一步步成长。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