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周琦进步获火箭教练组盛赞!下季能进轮换吗?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3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周琦在今年夏季联赛的表现非常不错,并且得到了火箭队教练组的称赞和认可。

“(今年夏季联赛)我们有很多球员的表现都不错。”火箭队主帅迈克-德安东尼说道,“今年的新秀不错,其他球员,包括哈尔滕斯泰因和周琦,每个人看起来都有进步。”

周琦在今年夏联至今场均出场21.3分钟,得到12分和3次盖帽,投篮命中率高达73%。更令人惊叹的是,他在场上表现得更有侵略性,特别是持球进攻。

“你看到他沉肩突破的时候更有自信,而且能造成犯规。”火箭队助教布雷特-甘宁在谈到周琦时说道,“随着比赛的进行,他真的成长了。而且他能保护好球,他能够经常在弧顶控球,而且能很好地转移球。”

然而这毕竟只是夏季联赛,如果周琦想要进入火箭队的常规轮换,他还有许多工作要做。除了增加身体对抗之外,NBA球队可不会让周琦那么轻松地出手三分。

“我不想对他(周琦)表现得过于疯狂,但是他的提高真的很大。”德安东尼说道。

(罗森)

加载中...